靈肉融合合為一……像這樣,一定享受過感情高潮。這完全不同于生理高潮的感覺,像暖流一樣,溫暖強烈地震撼著女性的感情和身體。讓女性有愛的快感,帶來的滿足有時比純陰道痙攣更加充實。當然,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有享受的權利。因為這是和愛的人一起創造的奇怪感覺,所以這樣的喜悅值得炫耀。男性們越來越在意HAPPY的女性是否有性高潮,女性的高潮似乎也成為男性性能力的另一種表現。=>

許多男性對女性高潮的直接理解是陰道有規律、節奏的收縮。這似乎成為他們真正判斷你是否達到性高潮的唯一方法。但是,他似乎不知道女性的性高潮有很多選擇。接受PC肌陰道肌電圖監測的受試女性使用自己的振動器,在1小時內記錄到70次以上的獨立高峰,每次包括6~12次PC肌收縮方式。她說:但是,在滿足感情需求的基礎上,一小時內出現了200次以上的高潮。

男性不能給女性帶來每小時200次高峰的體驗,但可以完成振動器不能完成的任務——讓女性享受完美的感情高潮。當他達到高潮時,我經常感到比他更興奮。Joyce23歲的我是天秤座的女孩,據說這個星座女性的性愛信仰是施比更快樂!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在男朋友高潮的時候,感覺比他更興奮。我通常喜歡在他身上,這樣我就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在高潮時的表現:“面部緊張,身體微小的抽搐,眼睛在那幾秒鐘內凝固。每次他開始這樣的過程,我都覺得自己也達到了高潮。=>

那是來自心靈的高潮,按照戀人的滿足來滿足。而且,這個高潮令人興奮!我更猛烈地搖晃身體,期待他的幸福持續下去。當我們的性習慣相互熟悉時,我很容易預感到他的高潮即將到來。此時,我的心開始心悸,不由得會加快性生活的節奏。一遍又一遍,那是一種讓女人永久回味的感覺。b與肌肉快感不同的是,我深深地感動了這份和平的愛。emily,27歲時和3個男朋友交往過。在前兩次戀愛中,我總是失去自己取悅對方,忽視對方不在乎我。他們有很好的性技術,偶爾能感受到身體的喜悅。但是,我沒有從這兩個人那里得到過真正的滿足。=>

和第三個男朋友相處後,他在生活中給了我很多關心,也很注重我的感受,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直到有一次,我們像往常一樣擁抱性愛,進行中突然感到猛烈的愛襲來,全身流行。與肌肉快感不同的是,我深深地感動了這份平和的愛,甚至開始了流淚,我的雙手緊緊地抱住了他的上半身,想融入他的身體!那次之後,我總是在我們的性愛中享受這種樂趣,很幸福!我開始明白,在以前的兩段戀愛中,我們彼此不相愛,真正的愛在性愛中有強烈發泄感情的沖動。=>=>

什麼是情感高潮?美國著名性學專家ShereHite在性學報告中:陰道性交的高潮,對於一些女性來說,實際上沒有經歷陰道收縮,也沒有陰莖和陰道附近的舒適感。但是,她們確實感受到了強烈的感情高峰經驗(陰道和喉嚨深處有強烈的擴張感),伴隨著深刻的親密感、渴望和喜悅。我們稱之為情感高潮。情感高潮排遣欲望麻省理工學院的Singer博士夫婦說,情感高潮帶來的情感生理反應主要在喉嚨上發揮作用。此時喉嚨部分的反應與橫隔膜的緊張感覺是人類面對感情變化時的重要生理反應,包括悲傷、驚訝、恐怖等。例如,哭泣是緩和高潮感的好方法。只要女性不必被感情高潮取代真正的高潮,任何遣返欲望都值得享受。懷孕有別的高潮時,感情高潮有想懷孕、著床的欲望,想把對方放在自己的身體里,從血肉融合起來特別是因為我愛我的性伴侶,每次高潮,我都想要他的孩子,而且什麼都不想要。=>=>=>=>

在生理反應中,女性懷孕生育的經驗與性高潮相比,有很多非常相似的地方,Niles的Newton博士曾經提到過。有些女性將懷孕視為另一個高潮。c說:每次這樣的體驗結束,我都沉浸在絕對的滿足中,之後的日子不能平靜下來。-28歲的鏡子給我足夠恰當的刺激,在和很多男朋友的性愛中,我很容易達到陰蒂的高潮。然而,情感高潮并不容易得到,因為我明白這不僅僅是一種性器官刺激。我一直認為,真正的性滿足不僅是我們生理的滿足,還包括心理的喜悅。如果我和這個男人在一起,只是為了追求生理高潮的感覺,很快,我就會對他無聊,逐漸開始反感、厭惡。事實上,我曾經體驗過情感高潮,但隨著情感的喪失,它很快消失了。他在我的生活中占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每次他做愛,他都會給我的整個下半身帶來溫暖滿意的快樂。然後,他們會向身體周圍擴散,在我心中升起快樂的甜蜜。我想把他吸進我的身體,越深越好!每次體驗結束後,我都沉浸在絕對的滿足中,之後的幾個小時內不能平靜下來,只要在今後的日子里想起當時的感覺,心就會起伏。d那是內在感情的激烈和平靜的矛盾糾葛,非常偉大!-25歲的柏代我要和他結婚了。在他面前,我從未見過男人給我這種奇怪的感覺。選擇他是因為他是我想要的人!我曾經認為自己是性冷淡的人。=>=>=>=>

因為在和前男友的性愛中,很少有成功的性喚起。這讓我們非常痛苦。我不得不選擇分手。我認為這一生與性愛和高潮無緣。直到我愛上他。起初,我害怕和他發生床上關係,我害怕他發現我生理上的性缺點,他也尊重我,所以我們簡單地談了將近兩年的戀愛,除了身體,彼此都很熟悉。但是喝醉後,我們不由得超過了底線。那次,我幾年來第一次發現自己沒有缺陷!我覺得自己被彼此身體來回的博動所帶來的愛包圍,開始充實。它是一種內在情感的激烈和平靜的矛盾糾葛,非常偉大!沒有任何防衛,我和他全然交流,在我們皮膚的親戚中傳達愛。e我在某個瞬間完全忘記了自己的身體,從喉嚨的深處發出強烈的擴張感,強度幾乎爆發到臨界點。-26歲的Maggie他非常在意我每次做愛時是否會出現性高潮,他總是不滿自己,強迫自己延長性愛時間,得到高潮,我很幸運得到了在意我感覺的男人。=>=>=>=>

每次性生活結束,我都會誠實地告訴他我身體的感覺,看到他分享時的幸福,我們彼此都很幸福。慢慢地,我的高潮描述開始不一樣,我不斷地體會到不一樣味道的性高潮,有時候咸,有時候像針刺,有時候會有一種短暫的幻覺。我開始發掘更多高潮的樂趣,有一天放松心情和他說話,充滿戀愛感情做愛的時候,我完全忘記了自己的身體,從喉嚨的深處發出強烈的擴張感,強度幾乎爆發到了臨界點。然後,呼吸連接起來,那是感情的完全表達,震撼人心的愛,只有和彼此認識的戀人才有感覺。性愛就像游戲,需要熱情和攻擊,需要必要的裝備,當然需要專家的秘密技術和攻略。如何讓自己更容易享受情感高潮?參考MISS提供的感情高潮攻略手冊,相信你也能玩得更好!=>=>=>=>=>

情感高潮必殺技=>=>=>=>=>

1、過度努力往往會相反。所以,沒有必要努力,放棄關于性技術的模式吧在性愛中放松心情,專心愛他,感情高潮自然發生。=>=>=>=>=>

2、想要讓高潮來得更輕松,需要擁抱、親吻,纏綿甜蜜的前戲,情感高潮也不例外。=>=>=>=>=>

3、他愛你的時候,隨著他溫柔的撫摸,開始回憶他對你的各種好處,回憶你們甜蜜的戀愛時刻,幫助你投入愛情。=>=>=>=>=>

4、使自己更加熱情的性幻想也是獲得感情高潮的能量。=>=>=>=>=>

5.不要讓你的身體離那個交點太遠。一些可以相互擁抱的身體對情感高潮非常有效。=>=>=>=>=>

6.當你在他身上時,你會更容易找到讓自己得到陰莖高潮的位置。然而,事實表明,情感高潮的位置通常是傳統的傳教,因為這種方法可以讓女性感受到更充實的男性愛。=>=>=>=>=>

7、除了性愛之外的時間,還要保持你們愛的熱情,只有做愛時才能表現出愛情,感情高潮才是美好的傳說。

8、真正能享受感情高潮的人,一定能感受到他真正愛你的同時,一定能感受到自己是他注意力的焦點。

想要擁有愉快的心靈高潮,需要以下裝備。

1、無論戰場選擇在哪里,都需要落入云霧般的被子和柔軟的床單。

2、玫瑰、薰衣草、茉莉花薰衣草的催情效果已經不是秘密了,但是確實可以更容易地陷入情欲。

3、不要拿著尖銳的指甲出場,剪掉它,相信這是保護完整皮膚的最佳選擇。

4、當然,最重要的是,你需要你們相愛的伴侶!

兩性知識男性健康女性健康成人性教育兩性專家

SS4452DC15DCE


家居中直接影響財運的八大件男人新處女情結的內心掙扎減肥晨跑好還是夜跑好測2019年你的財富指數是多少

arrow
arrow

    y37gb4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